言葉

recall anything to my mind.

刀劍亂舞-簡單粗暴的求婚法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玄之祭-玄風:

壓切長谷部場合 審x長谷部


 


「主上您看起來心情不太好,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長谷部擔憂的看著我。


「唉……」我幽幽的嘆了口氣,「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……」


「什麼?」長谷部沒聽清楚,稍稍的傾身向前靠近我。


「我說,雖然因為擁有神職,擁有了比普通人稍長的壽命,但是──」我停頓了一下,「年紀到了,還是會有這種念想呢。」


「什麼樣的念想?」長谷部還是一臉搞不清狀況的樣子。


「找個人定下來啊、成家立業,之類的。」我將雙手撐在後面抬頭看著他。


「您的意思是……」長谷部終於聽懂我在暗示什麼,頓時煞白了臉色。


「嗯,結婚吧,長谷部。」我向他漾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,如我所料的,看到他又驚又喜了臉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言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