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葉

recall anything to my mind.

一周年语音bgm响起的时候瞬间泪目。。。看着长谷部的立绘一直掉眼泪。。。

很委屈吧 明明你是最早来本丸的那一批打刀 可是当时我的眼里只有咪……

直到今年二月份才喜欢上你 把闲置了半年多的你拿出来练 也不敢想你被我闲置的时候心情如何 真的很抱歉 所以一直尽力地弥补你

经过几个月被我爱着的日子 你的伤口好些了吗?

啊 没有吗?

没关系 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补偿你爱你 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 每天都爱你多一点 

最最最最喜欢你了我的长谷部


P4本审的床位(拉上门帘就可以做羞羞的事情了)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言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